静坐听雨

空山新雨后,天气晚来秋。

下班

一周上了三天早班一天中班
早上最早5:40起床,6:20出门,7:15到春熙路。
这周天气超好啊,起早贪黑的见到最美的黄昏景觉得世界好美好。一缸子的满足感,因为发现自己好努力哦。
工资给爸妈买新年礼物吧
算了
做考研物资吧...

(在一号线上听到“省体育馆”猛的跳下车,抬头才发现,我不用换乘...我正在1号线的“广都”方向,不是3号线...
回头想跳上车还不晚!!!
一个小哥抢在我面前飞进去的一样...
我懵了 不敢跳了...就愣着看着小哥
小哥也看着我 想拦门 可是门已经关了
哈哈哈哈哈哈哈
后边追上一个女孩说
你是飞的哇
哈哈哈哈哈

好气哇  本来我有位置可以一直坐到家的!啊!大姨妈第一天!还被剥削了一天啊!!)

本来今天遇到事很多...发生这个插曲,我突然不知要写什么!

1.前公司举报了犒劳合作伙伴们的大会,我看大家发的照片,挺羡慕,我在也多好(✪▽✪),可是机会错过了就是错过了。虽然羡慕,我认为我每个选择和经历都不会辜负我~所以每天都好开心呀~开心活着开心爱的人都在我身边~

2.下班时间到点!
我要下班!可她说 能不能再做一点再走,就耽误5分钟的样子吧!我说不行,我工作的时候已经很努力的在做事了!如果一直让我做,我是走不了了!
安排不合理,员工偷懒!

3.一个人说我贴错价?
  每个楼层都说今天那个pt贴错价,气死我了。
  我说如果我贴错了,我会改
  于是我和他回去检查价格,我没有贴错,
   他说可能是有款已经全部出了,
  那好吧,我自己得到我要的结果了。
  贴错了,我改。
  并不是我一个人贴错,你都没有确定是谁贴错就大嘴巴告诉所有人我贴错了价格,我生气。
但我负责,我觉得自己做的对٩(๑^o^๑)۶该回去和他确认~不然我也洗不清了。

4.考研物资凑得差不多了,就该离开啦😄

评论(1)